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在西村文化研究中心举行

首页    动态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在西村文化研究中心举行

本会讯,通讯员张润东、彭嘉欣报道。8月8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在广东省信用研究会西村文化研究中心举行,岭南创新智库重点项目广东省绿糖科技有限公司环保生物降解材料、广州工商学院上海影创科技MR协同创新中心5G+VR/MR的岭南非遗传承“活化”与产业化、广州先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基于VR/MR技术的智慧云教育平台以及天狼高技术产业联盟多功能光音眼罩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各自介绍了公司的科研产品和创新理念以及市场价值取向。张优怀、刘元莆、马列东、范鑫棠、黄勇、李涌、黄鹏、杨菊清、赖晋兴以及梁辉荣等领导及专家学者参加了活动。信用+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经济发展又增加了新的动能。

 


      广府文化是广东地方性文化,西村文化是区域性文化,属于广府文化又有别于广府文化。广州西村地区一直处在经济发展发展的前沿。广州西村文化,上溯秦汉时代古码头泥城陆贾驻节至北宋繁荣150年的西村窑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从清代两广总督创办广东制造局到广雅书院,西村地区的工业和教育的发展萌芽,无不闪烁着文化发展和科学进步的伟大曙光。更有陈独秀等早期共产党人播下红色文化种子,诞生着热血青年爱国追求民族复兴中国梦精神文化,以及与之一脉相承的广州生力啤酒等为代表的改革开放文化。作为广东信用创新文化推动者之一,广东省信用研究会一直以来,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推动科技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通过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活动引进了优质的创新资源,促进会员企业在产业、技术、信息、人才等方面的对接,不断推动各项合作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唤醒广州西村文化。广东省信用研究会西村文化研究中心联合岭南创新智库科创路演中心旨在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科技项目的合作交流平台,以路演为链环,黏合资本、技术、人才、交易、服务、信息等创新创业的要素,汇聚全球创新企业和创新人才,成为全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的先锋力量。

  


 

2020年8月11日 14: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