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新云荟

首页    动态    春天的新云荟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正是一年赏花踏青的好时节。今年,去不了武汉看樱花枝头绽放,也去不了婺源赏油菜花清新袭人……当然也去不了江门观看新会柑花盛开,感受阳春三月的柑园魅力。

 

 

      好友罗青峰,从江门新会柑园发来微信:一组组照片:美丽的柑花惊艳!这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啊!经过了一个冬季的蛰伏,在春雨的滋润下,柑树绽放着一朵朵美丽的花朵。花色洁白,花朵小巧,每朵五瓣,给人一种素雅纯洁之感。看着这美丽的柑花,我不知不觉地发出感慨:“这是何等大自然的馈赠啊!”

 

 

 

       说到新会柑是大自然对于新会的馈赠一点都不为过:一块陈皮价可比黄金、一颗柑普茶让无数茶人着迷,而阳春三月的柑园美景,更是撩人心魂。我从这些照片中,看到在那么美、那么生态的柑园里,看到柑园守护者对柑园的科学管理,看到了对于今年的柑普茶和陈皮有了 更多的期待,或许将有着令人惊艳的品质,同时看到未来柑园的未来,以及工艺茶柑普茶的未来。
      春日赏花,寻的是诗意,悦的是情怀,憧的是希望。2015年年初,罗青峰的名为“新云荟”的茶企在广东江门新会落地生根,它就像一颗小水滴滴入了茶行业这个大海,看似毫无波澜,实则开始掀起阵阵涟漪。新云荟实质是千年茶文化的“逆袭者”。新云荟,一个不太起眼的名字却又有着其特殊的含义,它取义“新会柑与云南普洱茶的美妙相会”,是广东新会柑与云南普洱茶远隔千里却奇妙相会的浪漫,更是“创新云集、精英荟萃”的美丽企业愿景落地。在江门,百年柑普茶诞生之地,有一群人毅然放弃了经营多年的企业,放弃了待遇优厚的名企高管职务,开始了“新茶人”追梦之旅。仰望浩瀚灿烂的千年茶文化,他们希望能成为“接地者”——或许,会被他人冠上“逆袭者”的称号。罗青峰谈及柑普茶产业的未来发展显得颇为严肃。作为食品行业的一部分,厂家一定要有良心,保证它的质量安全,其农残物、重金属等一定要符合国家标准,无农药残留。新云荟始终坚持信用经营,严把质量关,追求产品零农残,购买了许多安全检测设备,从柑园的田间管理,到采摘的标准尺度,再到加工的质量控制,直至流通的安全保障。

      疫情过后,让我们放下快节奏的生活,一起走进新会柑园,一起陶醉在这花海茶海之中,嗅着柑花的芬芳、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

(广东省信用研究会秘书处供稿)

 

 

 

 

2020年3月31日 16:4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