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荣

首页    专家    江启荣

 

 

 广东省信用研究会研究员,律师,中共党员,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物理系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民商法硕士学历研修班华南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学力研修班,具有法学及理工学知识背景,持有律师执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高中教师资格证,为人诚恳,办案认真。曾服务过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市富源教育集团等单位。现就职于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并兼任广州市制造业企业家协会首席法律顾问、新粤商高尔夫总队法务团副团长等。

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93年,由原广东证券律师事务所重组成立的著名的大型律师事务所,具有悠久历史和品牌知名度,是广州十大规模律师所之一。红棉所律师专业素质高、实力强。大部分是执业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在律师界享有一定的声誉。相当一部分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归国留学人员。有的律师具备证券执业、会计师、税务师或经济师等双重或多重资格,懂法律、懂经济、懂外语,专业素质高。他们在涉外、金融、建筑、房地产、证券、经济、民事、刑事等领域具有很高的造诣。红棉所秉承原广东证券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力量和传统,在金融、房地产业务方面大胆开拓,先后担任广东发展银行清远分行、黄埔大道支行,顺德市建设银行、广州市商业银行北京支行、吉祥支行等多间金融机构以及韩国三星电子驻广州办事处、广州卷烟二厂、广州摩托集团、广州电信局、番禺隆辉工业村等大型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在金融、证券、建筑、房地产等法律服务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在社会上具有良好的声誉。在刑事、行政、国家赔偿法律服务领域也取得骄人的业绩。红棉所律师先后承办了轰动海内外的世纪大盗张子强刑事案,惊动中央的叶成坚绑架杀人案,全国首宗境外人员入境绑架勒索案以及震惊中外的全国最大的厦门走私案等一批大案要案,中国行政第一案(民告官)——陈锦洪状告佛山经委行政侵权暨国家赔偿1.6 亿元案;刘燕平诉东莞市公安局常平分局行政诉讼暨国家赔偿案,创下国内公安行政赔偿之最。受到海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赏。

 

2018年4月2日 10:1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