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营企业资本运作促进会秘书长杜季东访问我会

首页    动态    广东省民营企业资本运作促进会秘书长杜季东访问我会

      本会讯,近日,我会主要领导会见了广东省民营企业资本运作促进会秘书长杜季东,双方就加强民营企业信用建设和促进民营企业资本运作方面交换意见,达成合作意向。

 

12065476_meitu_1


      广东省民营企业资本运作促进会是在广东省中央党校同学会的基础上,发展壮大起来。创会领导多数是我会领导的好朋友。他们在领导的关怀下,按照国家宏观调控的要求,引导民营资本助推实业的发展,指导实业企业,利用经济杠杆,发展壮大实体企业,为广东民营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发展需要聚焦到壮大实体经济上来,中国需要自主创新,同时又要把外国技术利用得更好,互利共赢。广东要发挥经济强省优势,要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我们两会会员发展好机会,两会合作空间广阔。(广东省信用研究会秘书处供稿)
 

2019年12月17日 09: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