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红瑛律师出席省商业保理企业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座谈会

首页    动态    彭红瑛律师出席省商业保理企业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座谈会

      近日, “广东省商业保理企业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座谈会”在广州顺利举行,彭红瑛律师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为律师代表发言。
 

12009438_meitu_1


      会上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代表及各商业保理企业代表、律师事务所代表依次作了发言。
 

12009439_meitu_1


      座谈会还邀请了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副处长李君、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处长彭伟、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姜俊、广州市越秀区金融工作局业务管理科科长吴煜晖、横琴新区金融服务局地方金融部业务主管周怡彤参与互动交流环节,现场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监管问题。

 

12009440_meitu_1


     彭律师从事金融法律工作多年,在金融企业的合规经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为金融企业出具法律意见书等非诉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还利用诉讼、调解等方式为企业化解纠纷。

2019年12月13日 15:3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