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贺词

首页    最新发布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贺词

pic_proxy_meitu_1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之际,广东省信用研究会向伟大祖国致于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日益富强、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同时,向全体会员致于节日的问候!
      回首建国以来的70年,我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发展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宏伟诗篇:穿越革命和建设的洪流、激荡改革与发展的风云,70年的砥砺前行,40载的改革奋斗,人民共和国取得了巨大成就,全面提升了中国在全球的政治和经济地位。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亿万人民,把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写在广袤大地上,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就是要牢牢守住当年为这片土地、为中国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70年的艰苦奋斗和发展成果,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坚守“政治信用”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向历史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当此之时,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吹响“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角!
       广东省信用研究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建立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和健全的信用制度为目标,助力“信用广东”建设,  推动广东信用事业和信用经济发展。大时代呼唤大作为,在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新起点上,在广东省委、省政府举全省之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次启动“信用建设新长征”,参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关于“加快珠三角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举措落地实施,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信用研究会秘书处
                       2019年9月30日

2019年9月30日 15: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