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考察全球热泵专家德能热源设备有限公司

首页    动态    我会领导考察全球热泵专家德能热源设备有限公司

本会讯,8月3日,我会张优怀、彭国际、赖华华一行考察了全球热泵专家——广州德能热源设备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张载彭等热情接待,并就信用合作推广德能热泵解决方案达成意向。

 

9236197_meitu_1

 

作为二十项国家及行业热泵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德能公司深耕热泵行业近二十年,引进德国顶尖热泵技术,建立德能热泵研发中心,专注热泵产品研发、制造及提供节能率高达75%的综合投资解决方案。
广州德能热源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是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拥有一个欧盟认证和二个国家级热泵专用实验室,荣获81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使空气能产品的使用达到了 -35℃低温区。

 

9236193_meitu_1

 

9236196_meitu_1

 

据了解,空气能热泵的制热效率非常高。传统的电暖气,制热效率仅有95%左右。而在“煤改电”中大量投入使用的德能空气能热泵,制热效率最高可以达到400%。即使在-20℃的低温下,也可以拥有200%左右的制热效率。热泵制热所消耗的电能比电暖气更少。大大降低了采暖成本,因此深受各地居民的欢迎。其中德能空气能极寒系列机组,能在-35℃下稳定运行,打破空气能热泵以往能运行的最低温度-25℃,并已投入到实际应用中。空气能热泵作为新一代的制热设备,可以高效制取大量热水,配合各种各样的末端,功能也十分多样。它可以对黄花菜、桂圆、竹笋等常见食材进行烘干,还能满足温室大棚的采暖需求,在冬季为大棚提供足够的温暖,帮助种植物健康成长。
德能热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热泵热水系统单机设备从0.8KW~40KW,单机供水量从0.1吨~40吨。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德国技术,从安全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及节能优化技术等均由德国Deron公司提供,产品形成了家用、中央、大型工程及空调热水器二合一等四大系列40多个型号,产品链丰富,确保各层次用户的不同需要。公司在全国设有二十家办事处、分公司,产品出口德国、法国、英国、美国、丹麦、捷克、澳大利亚、以色列、台湾、香港、澳门等三十个国家和地区。
      张载彭董事长是研发的“德能高效超低温热泵机组”为行业的顶尖科技代表之一,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发明专利证书”。德能运用实践获国家科学技术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四大部门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誉证书,是中国空气能热泵行业首家获得此殊荣的品牌。(彭嘉欣)

 

9236198_meitu_1

2019年8月5日 17:52
浏览量:0
收藏